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奥加华OG-7688按摩椅AI智能语音控制智能3D肌肉按摩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奥加华OG-7688按摩椅AI智能语音控制智能3D肌肉按摩的内容,近日,知名按摩椅品牌奥加华与京东智能语音物联网携手推出2019年新款智能人工智能按摩椅&mdash—OG-7688“缓解疲劳”管家高坂按摩椅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知名按摩椅品牌奥加华与京东智能语音物联网携手推出2019年新款智能人工智能按摩椅&mdash—OG-7688“缓解疲劳”管家高坂按摩椅。新产品采用新一代“全智能•管家风格”;按摩系统将智能技术融入健康生活,帮助人们轻松应对快节奏生活带来的疲劳!


AI智能语音控制,放松时张开嘴

许多人可能在他们的生活中经历过这种情况:工作日不时加班,休息日做各种琐事。他们必须开始新一轮的工作,然后才能休息。当你每天晚上回家时,你的身体和精神都很疲惫。只想静静地躺下,你可以通过想象和思考放松自己。

基于此,奥加华OG-7688按摩椅配备了智能AI语音控制系统。到家后,躺在OG-7688按摩椅上,说“;叮咚叮咚,肩颈按摩”等待指示,您可以立即享受相应的按摩服务。此外,OG-7688按摩椅还具有HIFI发烧声音,可与mofit按摩椅产生身临其境的立体声效果。它拥有自己的音乐、广播、聊天等功能,可以同时帮助身心放松。


霍尔(amp;H);光耦双重检测,了解按摩和您

当你累的时候你会怎么想?我相信有人会说:“;与了解我并依赖于爱我的人交谈。”;小川OG-7688按摩椅不仅可以陪伴您“聊天”倾听”;当你说话时,你也可以成为理解你身体特征的坚实支撑。

OG-7688按摩椅配备Hall&;光耦双检测技术可智能感知颈部和肩部疼痛位置以及人体曲线的变化,并自动适应,使按摩更准确。买一个放在家里。无论您的身高、体型和脊柱曲线如何,只要您躺在OG-7688按摩椅上,就可以享受专属按摩服务。


智能3D肌肉按摩,深度放松并激活肌肉和络脉

美容行业有一种说法,十年的美容不如肌肉锻炼好。事实上,肌肉提升不仅适用于面部美容,也适用于身体部位的按摩。提肌按摩一直是中医调节肌腱的方法之一。拉筋可以消除疲劳和精神。

OG-7688按摩椅作为“缓解疲劳”的管家,开启了新的技能—智能3D肌肉按摩。这是一个独特的“奥加华通过新的异步臂结构、升级的力反馈控制技术和新的3D感觉运动制造;定位销”这项技术可以帮助推、揉、戳、捏和中风,消除疼痛点,触摸深度疲劳的肌肉和筋膜组织,彻底放松疲劳的身体。


多种特色功能,带给您不同的按摩享受

整天坐在办公室里,肩膀和脖子酸痛;长时间弯腰搬运重物,腰部肌肉僵硬;在工作中,如果你不是那个人,请在2014年6月22日站直。一天后,你的腿和脚都肿了,很痛&hellip…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工作属性,不同的身体部位对按摩有不同的需求。

鉴于此,OG-7688针对肩部、颈部、腰部和腿部“关键护理对象”;内置多种按摩功能。其中,【全方位护肩】可以垂直、平面和3D轮状揉捏和护理颈部和肩部;【腰腿热敷】您可以用红外热敷将热敷的intouch按摩椅包裹在腰部,将气囊包裹在小腿上,并将齿科按摩椅带来额外的温暖;【泰国瑜伽伸展】它可以依靠椅背和小腿的角度变化,结合全身气囊捏捏,创造一种全身伸展体验。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自己的按摩程序。

奥加华的年度新产品,提前预订,享受惊喜优惠

OG-7688按摩椅作为奥加华2019年推出的一款强势新产品,已在京东奥加华官方旗舰店正式预售。从今天到9月8日,预订1元可以节省3000元!同时,新产品将与十大豪华礼品携手合作,等待您开启!前50名顾客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健康检查套餐;在9月9日抢劫的当天,如何开启旅游学者的声誉,还可以享受终身保修服务、高端空气净化器等超值礼品。

你忙吗?还是很困惑?承载新一代“全智能·;管家风格”;OJIAHUA OG-7688按摩椅系统首次亮相!你不妨去京东奥加华的官方旗舰店买一把,把你疲惫的身心都献给OG-7688按摩椅。在未来,你可以有一个快乐的心情和多少是活力四射的西乌按摩椅。

// 奥加华OG-7688按摩椅AI智能语音控制智能3D肌肉按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