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郝忠浩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郝忠浩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内容,2011年4月12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州国家税务局、浙江省地方税务局联合发布公告,确定浩中浩等203家企业为2010年第二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11年4月12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州国家税务局、浙江省地方税务局联合发布公告,确定浩中浩等203家企业为2010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这是郝忠浩在2009年获得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后的又一荣誉。

郝忠浩要成功通过这次认证并不容易。基础工作的积累可以追溯到工厂的早期。正是由于郝忠浩长期以来重视对深圳短喇叭技术的投资,重视此类按摩椅的自主知识产权工作,坚持走自主创新发展的道路,才实现了今天的积累,河北的快递业也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在整理材料的过程中,技术部、财务部、按摩椅销售卖点所在办公室等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使郝忠浩上报和鉴定的材料完整、充实、准确,符合鉴定要求,并顺利通过。这是郝、钟和郝三人合作和共同努力的结果。

高科技企业曾经认识到,3年有效的ihoco按摩椅怎么样。在建立企业高新技术投资会计制度备案的基础上,自认定当年1月1日起,享受国家减免税优惠政策。在此期间,科技投入可以按比例抵消成本,为2020年前十大企业按摩椅品牌的技术创新和发展提供了巨大的资金空间,同时也将享受当地政府的多项优惠政策。

// 郝忠浩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