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欧洲最大健身器材品牌BH携手富士按摩椅打造新格局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欧洲最大健身器材品牌BH携手富士按摩椅打造新格局的内容,2011年杨义勇结婚之初,健身设备品牌BH集团宣布与日本按摩设备行业第一品牌富士医疗(Fuji medical)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日本富士原厂生产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11年杨义勇结婚之初,健身设备品牌BH集团宣布与日本按摩设备行业第一品牌富士医疗(Fuji medical)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日本富士原厂生产的BH高端按摩椅mb5800于1月进入中国市场并开始销售。该集团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的目标是:;BH希望此举能够增强BH按摩设备产品在行业高端消费群体中的产品竞争力,并在市场上形成BH按摩产品的基准。”;

2010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随着美国国内顶级健身设备品牌sole的入驻,全球四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内健身设备巨头齐聚中国,包括欧洲最大的健身设备制造商BH bit6039按摩椅Qi、美国最大品牌icon Aikang和亚洲最大健身设备品牌Johnson Qiaoshan。四大巨头都对未来中国庞大的家庭消费市场感兴趣。他们通过开设Kosaka按摩椅开始全面开发和占领中国的销售渠道市场。波黑亚太区总裁林福海先生预测,“波黑将成为一个全球最大的经济体。”;未来五年将是中国家居健身健康产品高速发展的五年,复合增长率超过40%。预计到2015年,中国健身按摩保健设备的市场容量将达到500亿以上。中国将成为继美国和欧洲之后最大的家庭健身和健康设备市场;。

BH是欧洲第一家健身器材品牌集团公司,也是全球唯一一家拥有100多年历史的健身器材公司。它拥有深厚的企业历史和文化。BH公司成立于1909年,从户外自行车开始涉足健身行业。此后,不断扩大产品品类,体现了其在广州二胎政策研发方面的强大实力。它几乎涵盖了欧洲市场健身设备市场的所有领域。BH集团目前的健身产品市场包括:高、中、低端家用健身设备、轻型商用健身设备、健身设备、按摩设备、美容设备、户外自行车、电动车等。2007年,BH进入中国。短短三年时间,BH爆发了强大的市场驱动力,使其成为中国家用健身器材市场的国际品牌之一,体现了其强大的实力和改善的管理态度。

BH集团的市场战略侧重于扁平化。产品涵盖面广,但离不开健康的概念。产品的广度非常适合经销商开设全面的BH品牌健康生活馆。2009年,BH集团开始进入按摩椅市场。在市场运作中,我们充分利用健身器材的渠道优势,迅速打开中国渠道市场,销售业绩以几何倍数增长。然而,BH集团公司深知市场竞争力和产品核心技术的重要性。2010年,它坚决与日本按摩椅巨头富士品牌携手,在日本率先开发按摩椅产品,并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此次,BH和富士利用BH的渠道优势,结合富士的产品技术和研发经验积累和升华,开发了日本原装mb5800进口按摩椅。 富士原SL导轨日本按摩椅厂生产的BH高端按摩椅mb5800将于1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开始销售。BH希望此举能够增强BH按摩椅产品在行业高端消费群体中的产品竞争力,并在市场上形成BH按摩设备的基准。将MMS相册与BH的其他按摩设备产品相结合,形成在按摩椅行业具有强大优势的产品组合。

BH携手富士按摩椅近期,我们还对市场进行了深入调研,全国30多个省份的300多家经销商对此次战略合作给予了支持和期待。引用BH集团亚太区总裁林福海的话:“我们的目标是:;BH与乔山等国际品牌健身器材的区别不仅在于产品广度的提升,还在于产品满足不同市场需求的延伸。同时,它还需要为客户提供不同的产品技术体验。此次,BH携手富士,这是BH集团核心方向的体现;

// 欧洲最大健身器材品牌BH携手富士按摩椅打造新格局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