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Dc-100c按摩椅开启健康生活新途径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Dc-100c按摩椅开启健康生活新途径的内容,Dc-100c按摩椅是日本Nin株式会社研发团队于2021推出的集自然与技术于一体的按摩椅系列。作为“爱马仕”,帮助人们开启更健康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Dc-100c按摩椅是日本Nin株式会社研发团队于2021推出的集自然与技术于一体的按摩椅系列。作为“爱马仕”,帮助人们开启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外观设计方面,dc-100c按摩椅基于日本wabisabi美学的核心美学理念。它去除了多余的元素并保留了魅力。它还选用了世界三大著名树种之一的天然黑胡桃木,并将其自然纹理融入其中。它看起来很高档。

当然,dc-100c按摩椅的特点不仅在于外观;黑色技术”这是它真正受到青睐的最大原因。NIN的核心研发团队由按摩椅行业的技术精英组成。他们每个人都在按摩行业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并领导了许多革命性的流行产品的开发。Nin研发团队在几年前开始重复实验,并邀请日本著名按摩师井川正彦先生加入团队。最后,成功开发了dcore deep vitality核心手指系统。喷雾按摩椅这款按摩椅是新一代的按摩椅,可以让人健康,真正消除身体僵硬和生活中的不适。

Dcore deep vitality核心手指系统由手指关节模拟结构和主动按摩球组成。它是dc-100c按摩椅iTunes 9.2的核心技术,使dc-100c按摩椅能够实现各种按摩技术,如按压、揉捏、敲打和按摩。有了正确的力量,就像触摸真人的手指一样,你可以真正将筋膜压入肌肉深处,这样你就可以享受静泽梦游大师上门服务的一般按摩体验。

整个““深度活力核心”指的是技术;它呈现出最高水平的身体感觉。每次手部按摩开始时,它都会注意并控制时间。因此,它将具有与机器完全不同的灵活性和流畅的节奏,使机器可以像人手一样自由控制时间。这也是dc-100c按摩椅能够深入肌肉谈论按摩椅的天才和深层领导者的一个重要原因。

除了这项核心技术外,dc-100c按摩椅也是创意多功能按摩椅的领导者。背部、肩部、腿部、手臂和足部配备有运动装置,可进行运动按摩。与传统按摩椅的价格不同,下肢主要通过气囊进行按摩。

同时,作为一款智能按摩椅,dc-100c由联想V550声卡驱动。椅子配备了优化和升级的负载反馈电流值,以准确检测肩部位置核心扫描。它可以放松肌肉,同时以独特的技术击打按摩球。精确分析身体数据并专注于按摩治疗疲劳和疼痛大约需要1分钟。它还复制了传统中医的经典;腰部按摩疗法”,专注于腰部两侧进行加热,达到十大品牌按摩椅的护腰滋养效果。

// Dc-100c按摩椅开启健康生活新途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