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泰按摩椅创造家庭生活新体验:智能+共享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泰按摩椅创造家庭生活新体验:智能+共享的内容,“创新中国”是一部关于企业家创业故事的大型纪录片。它由中国十大风险投资机构联合制作。荣泰健康作为赞助商赞助了这项工作。荣泰健康董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创新中国”是一部关于企业家创业故事的大型纪录片。它由中国十大风险投资机构联合制作。荣泰健康作为赞助商赞助了这项工作。荣泰健康董事总经理林琦在谈到她决定赞助创新中国的原因时说;创新的主题非常吸引人。荣泰在过去四到五年中一直在不断创新,每一点似乎都在告诉自己;此外,荣泰的产品“10个品牌的健康智能按摩椅”它也与企业家有关。希望企业家们能在艰难的创业过程中找到一个放松自己的好方法。


林,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林总统对创新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创新是保持企业活力和生命的最重要因素;没有一个企业能够依靠单一的模式始终保持活力。Ofree/ofrey按摩椅”只有不断创新和颠覆管理模式和项目,企业才能获得前进的动力。荣泰卫生成立至今已有20年,承德疫情最新消息。据林院长介绍,荣泰在过去四、五年中也顺应时代发展潮流,不断创新。例如,在新项目中,将任命年轻高管或孵化新项目,以保持公司的独立性,并将使用新理念、新管理方法和模式来促进企业的发展。其中“VR智能按摩椅”以及“莫莫达”这些是荣泰新疆喀什疫情最新官方新闻和创新的产物。

智能+共享:荣泰发展的关键词

智力已逐渐进入人们的生活。如何将智能和技术应用于产品,为人们带来全新体验,已成为荣泰近年来创新的关键词之一。VR智能按摩椅是荣泰公司将智能与科技相结合推出的产品。目前VR产业的发展还不成熟,ihocq按摩椅的应用也有限,但林琦找到了与按摩椅结合的机会。林宗说;按摩椅是一个很好的应用场景,可以与VR自然结合;本着这一理念,荣泰与峰峰视听达成了专业技术合作,并与科大讯飞、喜马拉雅合作,让人们感受到不同的按摩体验。林先生还认为,按摩椅在未来可能会成为智能家居中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

除了智能技术,在过去两年中,没有一个词成为热门话题;共享经济”,共享自行车和其他共享产品层出不穷。荣泰抢占共享风口,推出共享按摩椅。随着物联网技术和小额支付系统的成熟,更多的用户可以体验按摩椅带来的舒适健康生活;家用按摩椅只能影响一个家庭。荣泰共享按摩椅每年的布局为2万台,但它们可能会影响数千万用户。这是共享按摩椅的最大意义。”;

与共享自行车不同,荣泰推出的共享按摩椅有进入障碍。虽然借用公共场所的成本比共享自行车高,但共享按摩椅更标准化。由于排他性条款的存在,共享按摩椅的市场竞争并不激烈,按照规范有序的模式逐步推进。


在谈到未来的发展规划时,iRelax按摩椅总经理Lin也表示,荣泰将继续在国内按摩椅和共享按摩椅两方面做出努力,并提出:;服务于数亿用户”口号和长期发展愿景。此外,在技术方面,林先生还提到,未来荣泰将在人工智能领域进行更深入的探索。按摩椅,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都是收集人体数据的最佳场景。结合人工智能和操作系统按摩椅,未来的按摩椅将带来各种可能性。

当前是一个消费升级的时代,按摩椅是一个强大的消费升级类别。按摩椅会成为未来消费升级的另一个风口吗?我们还得拭目以待。

// 荣泰按摩椅创造家庭生活新体验:智能+共享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