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艾力斯特按摩椅研发再升级:带来更舒适的按摩体验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艾力斯特按摩椅研发再升级:带来更舒适的按摩体验的内容,&& 6365995;& 541645;;ldquo;享受生活是当下社会的一种新主张,人们追求着品质生活,按摩椅便成为了朝阳产品之一。无论rovos按摩椅是工作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ldquo;享受生活”是当下社会的一种新主张,人们追求着品质生活,按摩椅便成为了朝阳产品之一。无论rovos按摩椅是工作之后还是闲暇之余,如果能坐在按摩椅上放松身心是件非常惬意的事。按摩椅作为一种生活保健类器具,其应用将会更加的广泛,随之而来的必然会是产品技术的更新换代,如果单靠"模仿"将难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生存,各大按摩椅品牌必须加大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的力度不断升级自身产品。

艾力斯特作为国际健康品牌,自创立起就秉承匠心精神不断研发创新,尤𐨵𐙍其是在电机领域。众所周知电机是按摩椅的核心部件之一,是按摩椅变幻按摩手法、调节角度的动力源泉。目前行业内唯一拥有电机事业部的公司就是艾力斯特,其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电机,通过先进的工艺解决了以往传统电机存在的高污染、高能耗、高噪音的缺陷, 将"环保、静音"加入到新一代电机的设计理念中。

此外艾力斯特新一代电机全程由计算机自动化操控,与艾力斯特按摩椅的匹配度更高,更能将按摩各项性能发挥到极致。新一代电机配置的智能记忆模块,具有传统记忆模块不可比拟的优势,它可以对背部、臀部、小腿等身򞅟򋰅体各部位进行精确的圈数记忆和调节。

按摩椅的安全性是大家最关心也是饱受争议的话题,电机的好坏也会影响到按摩椅的整体安全性。艾力斯特电机外观采用绝缘性按摩椅测评优异的环保工程塑料制件,具有电绝缘性能和尺寸稳定性,无论高温还是低温下都依旧能保持优良性能。

电机内外管使用铝合金材料,相比较传统的铁制内外管来说其强度和刚度较高。并将开关控制线和信号输出线,与电源线等高低电压分离、更加安全稳定。而且艾力斯特品牌产品使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电机生产按照欧盟RoHS标准�;򝖶。生产, 并且通过了美国UL标准认可,真正称得上"安全、环保"。

艾力斯特十分注重按摩椅的质量,为此不断研发创新,在电机领域更是获得斐然的成绩、引赞誉无数,这一切只为能给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按摩体验!

按摩椅 机芯
// 艾力斯特按摩椅研发再升级:带来更舒适的按摩体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