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其实您真的可以感受一下富士2800按摩椅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其实您真的可以感受一下富士2800按摩椅的内容,日本富士EC系列按摩椅 电话:13311147380 010-58694475 日本原装进口按摩椅 日本富士EC-3700按摩椅 富士EC-3800按摩椅专卖 富& 14789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日本富士EC系列按摩椅 电话:13311147380 010-58694475 日本原装进口按摩椅 日本富士EC-3700按摩椅 富士EC-3800按摩椅专卖 富𤆻、򏡻士EC-1680按摩椅 富士EC-2800按摩椅 富士2800按摩椅专卖 富士按摩椅专卖 富士按摩椅北京总代理 富士按摩椅国贸旗舰店 最好的按摩椅在富士专卖店 富士按摩椅中秋特价 北京最大的富士按摩椅展厅 富士按摩椅展厅地址:朝阳区国贸建外SOHO1号商铺楼3层302室

日本原装进口世界按摩椅创始者真正的3D按摩功能

富士按摩椅推销按摩椅EC-2800,背部、腰部、大腿、手腕、小腿、脚踝及脚底也都有设置到位的气囊,足以通过各自独特的功效,对您的全身进行无与伦比的按摩。

富士按摩椅EC-2800,配备了上方单层,下方双层的气囊。左右各六个气囊,使腕部得到更广的彻底按摩。

富士按摩椅EC2800,由于在腰部和臀部共四个气囊,能够上下左右分开独立运作,因此能�;𼫵。让您的腰更舒展地进行扭动。

富士按摩椅EC2800,利用坐垫部位的气囊将臀部提高,让按摩球能更完全到达腰下部进行按摩,并同时放松臀部与大腿内侧的肌肉。

富士按摩椅EC2800,新的进化设计「双重伸展」,包括了能将腿部直线伸展,让膝盖和腰部关节舒展的「直线伸展」,以及夹住小腿后对关节进行伸展,温和舒缓膝盖关节的「腿部伸展」,相互运作的双重伸展,让您体验前所未有的舒适。

产 地:台湾生产

厂商:日本富士

富士2800:基本技法 滚轮*气压的组合,按摩方式高达734种.按摩椅按摩椅怎样 自动按摩程序 颈部舒压,极致揉捏,极致捶打,极致腰揉,极致腰捶,腰臀按摩,新肩髃按摩,腕部揉捏,座面气压按摩,下背&臀部按摩,腿部按摩,脚底按摩12种 气压按摩 气压魔术:采用大41个容量,高功率的空气压缩包,从肩部开始到背部,腰部,大腿,手腕,小腿,脚踝,甚至连脚底也有设置到位的气囊,足以运用各种独特的功效对您的全身进行无与伦比的按摩. 上肢按摩功能 3D立体手臂按摩:配置了上方单层,下方双层的气囊,使腕部及小手臂得到更广泛的推压按摩. 躯干按摩功能 富士医疗器的按摩球机构,是一个精密的超级机械装置,使用2个按摩球提供有力的按摩动作.它为特定目地制作的处理程序,使按摩动作更接近于人手按摩.借由细致温和按摩强度及3D立体按摩动作,提供深度及有力的刺激来释放从颈部至下腰背的压力. 小腿按摩功能 气囊有助于"挤压动作",借由像挤牛乳一般地一收一放地挤压小腿全部,可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及淋巴挤压的按摩. 足底按摩功能 当脚部从脚跟被抬起,装有按压球的气囊会刺激脚底的反射区,进而促进全身各部位反射器官的健康.

康体100国贸店是全亚洲最大最专业的健身器材实体展厅,汇聚了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健򾽅。身器材和康体设备.

店内多种品牌千种健身器材供您2021年十大按摩椅推荐免费体验,店内汇集了:

富士、松下、三洋、松研、凯仕乐 、奥佳华、东方神、怡和康等(按摩椅);

太空、力健、星驰、爱康、乔山、英派斯、金史密斯、正伦、BH等(跑步机);

康乐佳、奥利龙、金史密斯、乔山、英派斯、星驰、力健、泰诺健(健身车);

伟克、英派斯、乔山、金史密斯 、星驰、力健、太空(综合训练器);

星牌、星宝(台球桌);红双喜、双鱼(乒乓球台);

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健身器材。国贸店的所有员工欢迎您的光临!

专业承接各种家用、商用(专业健身俱乐部𧂙�、、企事业单位健身房、房地产会所健身房、酒店健身房、部队健身房、政府机关健身房)及零售为一体的多模式销售精品店面,北京全境免费送货上门安装,安全的货到付款,放心的售后承诺。

// 其实您真的可以感受一下富士2800按摩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