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顾客商场蹭坐按摩椅 一坐就是大半天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顾客商场蹭坐按摩椅 一坐就是大半天的内容,天一热,商场里的人气立马旺了起来!不过,这其中不少人不是去买东西,而是去蹭空调的。不过,现在蹭空调已经不算什么了,人们开始蹭按摩椅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天一热,商场里的人气立马旺了起来!不过,这其中不少人不是去买东西,而是去蹭空调的。不过,现在蹭空调已经不算什么了,人们开始蹭按摩椅了。

六个用来体验的按摩椅座无虚席,清一色都是男性,年�;򧶹򉠭。龄老中青都有。操作起来,动作那叫一个驾轻就熟,满脸享受。这按摩椅究竟有多舒服?见到有空出来的位置,记者也上前去体验。

舒服是舒服,不过这一台按摩椅标价近4万!那么多人在体验,怎么也没见到营业员呀?

五分钟后,我们终于等来了营业员。她;�󬽧告按摩椅的颜色򾽅。񂅉񂅉诉我们,这六款按摩椅的价格从一万多到六万多的都有。对于我们的询价,营业员似乎并不特别热򾽅。情sume舒美按摩椅。原来,我们是她今天遇到的第一波询价的顾客。另外五位体验者,做了两三个小时了,都没起过身。于是记者说想要换一台按摩椅试一下,这是有一位体验者立马放下了椅背,闭目养神起来。

一般一次按摩的时间是系统自动设定的,在15分钟左右,但是,很多人时间到了都不会走,继续第二遍第三遍。

营业员没有正面回答我们的问题,不过,扫码按摩椅她似乎也不反感这样的蹭坐族,毕竟有人气总比没人气好吧。

// 顾客商场蹭坐按摩椅 一坐就是大半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