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奥佳华按摩椅OG-7808让你享受专属按摩体验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奥佳华按摩椅OG-7808让你享受专属按摩体验的内容, 为了能让现代人疲倦的身体得到休息放松,国际知名健康品牌奥佳华近期重磅推出了OG-780& 68149;& 67149;8智摩大师按摩椅。这款智摩大师按摩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为了能让现代人疲倦的身体得到休息放松,国际知名健康品牌奥佳华近期重磅推出了OG-780𐨵𐙍8智摩大师按摩椅。这款智摩大师按摩椅򾽅。񂅉񂅉全"芯"升级,能专注"你"的感受,做到按摩"精而到位",助你恢复健康活力。

一款“懂你”的按摩椅,提供专属按摩

想要更好的生活,想要幸福的关系,因此不断负重前行,却将身体弄得疲惫不堪。此时,你需要的是一款能够懂你酸痛,能带来贴心呵护的按摩椅。奥佳华OG-7808智摩大师按摩椅搭载了双维侦测定位技术,sk按摩椅开机90秒精细检测身高和脊背S型曲线,做到按摩有依据不乱按。其中身高位置检测系统将压肩定位与全背采点相结合,不管个子高矮都能准确定位身高位置,让按摩因人而异;脊背S形曲线检测系统能进行3D触感式侦测,适应按摩椅什么品牌好用人体曲线变化,适合不同的体型和角度,让按摩手能够像按摩大师的双手一样紧贴着人体,同时对身体部位的抓取更精准,使得按摩更到位、更精准、更舒适。

同时,其搭载多维3D机芯,按摩深度达8.5CM,触达深层酸痛肌肉,大师级按摩手法更加细腻、精准到位。机芯除上下、左右调节外,还可实现第三维前后深度6档调节,让用户能自由掌控按摩的角度和力度,享受私人订制般的按摩体验。

一款“周到”的按摩椅,实现全身放松

一转眼,又是一个通宵;一睁眼,又是看不完的信息;一闭眼,脑袋里回放的都是工作……长此以往,身体各个部位必然会提出抗议。如果不想以后的日子每天都在感叹 “我的老腰呀”、“哎呦,脖子抬不起来��,了”.....从现在开始,使用奥佳华OG-7808给全身“放个假”!奥佳华OG-7808智摩大师按摩椅采用超长SL型的按摩导轨,轨道行程有135CM,可以从头颈部覆盖臀部下方,机芯沿导轨推/揉/按/捶/顶/敲,可实现头颈、肩部、背部、腰部、臀部5段式按摩,让身体各个部位都能充分享受到高品质的按摩体验。同时,OG-7808按摩椅的小腿部位配备了升级的伸缩弹簧,能自动感应人体腿长,并相应调节长度,最长可达66cm,轻松服务大长腿,让疲劳胀痛的腿部得到更全面的夹捏舒活按摩。

一款“听话”的按摩椅,可以任你差遣

如果工作太累了,就停下来好好休息,别委屈自己,如果应酬太忙了,就换一种生活方式,别勉强自己。只要你一声令下,奥佳华OG-办公按摩椅7808智摩大师,任你差遣。奥佳华OG-7808智摩大师按摩椅内置语音系统,收录100多句常用按摩用语,用户只需下达指令,如“重一点”、“这里多按几下”等,就可以指挥机械手的按摩力度与按摩位置!不仅如此,该内置语音系统还能实现智能互动,可语音“播报天气”、“播报新闻&rdq򾽅。uo;、“查询股票”,甚至“讲笑话”、“读诗词”,帮助用户排解抑郁、放松心情,让用户享受悠闲的按摩时光。

人生短短数十载,与其每天行色匆匆,不如对自己好一点,每天抽出几分钟,躺在奥佳华OG-7808智摩大师按摩椅上,让它给你独特的宠爱与关怀。

// 奥佳华按摩椅OG-7808让你享受专属按摩体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