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奥佳华按摩椅OG-7808“芯”升级精准解疲乏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奥佳华按摩椅OG-7808“芯”升级精准解疲乏的内容, & 782149;。奥佳华按摩椅,你的每一块脊椎都会感谢你。国际健康品牌奥佳华致力于精研精造按摩产品,4月22日将隆重上新一款高科技智能按摩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 奥佳华按摩椅,你的每一块脊椎都会感谢你。国际健康品牌奥佳华致力于精研精造按摩产品,4月22日将隆重上新一款高科技智能按摩椅——OG-7808智摩大师按摩椅,以全新升级的“多维3D机芯”,给人们带来真正“精而到位”的按摩体验。


这款全新的OG-7808智摩大师按摩椅在开机后,首先会针对人体的脊背S形曲线和身高进行长达90秒的细致检测,检测越精细按摩才能更加精准到位。在精准定位身体情况之后,OG-7808的多维3D机芯可以上下、左右、前后进行触探式按摩。触探深度可达到8.5cm,比如人躺着的时候腰椎曲度比较大,与按摩椅接触的空隙会增大,但是当奥佳华OG-7808的多维3D机芯的触探式按摩在按摩到腰部的时候,触探到腰部的曲度空隙按摩头就会往前伸,直到触达深层酸痛肌肉进行按摩,拒绝浮于表面。对身体其他部位的按摩也是如此,实现真正立体的多维3D按摩,让每一下按摩都舒适到位。


OG-7808的3D机芯还内置了10组高精度传感器: 压力传感器、速度传感、位置传感器多维度配合双向反馈。传感器感应到的身体实况,数字化反馈数据给到按摩椅主机芯片,通过芯片高速高精度计算后,再将中医大师经典手法,数字化反馈给按摩者,双向反馈金凯瑞按摩椅后,输出的按摩力度,按摩速度,以及位置的精准度都大大;�𲅉,�提升,极大程度升级了按摩体验,做到真正的“精而到位”。


除了多维3D机芯和十组高精度传感器,OG-7808򹆅𕓑,񓅉还搭载了多项实用的配置和功能,大大提升了按摩椅的按摩体验和操作体验。

135cm的SL型导轨:超长的按摩行程,从头颈覆盖至大腿,机芯沿导轨推、揉、按、捶、顶、敲,实现头颈、肩部、背部、腰部、臀部5段式按摩。

16套自动程序:女王美体、男士健体、老年模式等16套按摩程序,满足不同人群的按摩需求。既能通过智能语音操控切换模式,实现人机直接交互,还可查天气,播新闻、查股票,讲笑话,说故事等,也能通过手机APP操控,个性化设置按摩方式,掌控按摩进程。

42个气囊:分布在手臂、小腿、脚部、臀侧和肩部等部位,实现夹肩扩胸、放松手臂、按压臀侧、小腿按摩、脚部夹压等全方位的包sume舒美按摩椅裹按摩,手臂处的日本原装进口按摩椅气囊设有硅胶凸点,可放松酸痛鼠标手。

伸缩量达18CM,小腿最大长度66CM的电动伸缩小腿:区别于一般用腿蹬的弹簧小腿按摩椅,OG-7808采用超长的智能感应伸缩小腿,能自动匹配不同腿长,即使是高个子坐在该按摩椅上享受按摩也򾽅。񂅉񂅉非常自在。


真正精心打造的按摩椅,会回归按摩本质,让按摩更专注于用户感受。加急时代,人们用力生活,也应该尽情享受。家用按摩椅选择奥佳华更有品质保证,特别提醒,在5月12日母亲节那天,奥佳华新品按摩椅OG-7808将正式开售。有需要的各位,可要跟进好活动的福利信息呀。

// 奥佳华按摩椅OG-7808“芯”升级精准解疲乏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