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2017年松下按摩椅MA81新款推荐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017年松下按摩椅MA81新款推荐的内容,松下Panasonic在家用电器领域早已家喻户晓,尤其在生活小电器方面更是出类拔萃,但这仅仅是松下从事的一部分。在按摩器方面& 782149;。& x4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松下Panasonic在家用电器领域早已家喻户晓,尤其在生活小电器方面更是出类拔萃,但这仅仅是松下从事的一部分。在按摩器方面򾽅。񂅉񂅉,松下已经历了近80年的岁月,按摩椅虽然�数后起之秀,但凭借其出挑的工业设计,扎实的产品质量以及精密的按摩操控技术,在市场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随着中国制造业的崛起,松下将其产品的生产线陆续移入大陆,按摩椅当然也不例外。

(松下按摩椅MA81)

自经典款EP-MA10、EP-MA31、京v牌照EP-MA70及EP-MA73等诸多智能3D按摩椅之后,松下整合历来技术结晶,推出了旗舰款EP-MA81。高度还原真人手感的按摩体验,双重温感、三重揉捏、四种拉伸等各项按摩技术;从颈部直至足底,全方位包裹𴈔,高效缓解人体疲劳,疏通筋络,促进血液循环,使人得到深度放松。

12.5cm的按摩球突出量,按摩强度随心调节,79cm长度的背部行程,25cm的按摩宽度,全身气囊配置坚守阵地2奇迹市�;򧶹򉠭。场,新增臀部气囊辅助按摩,满足各类人群的按摩需求。

舱位设计极富科技感及未来感,人性化腿部收纳房利通式设计,大屏遥控器搭载压力侦测功能,这些都很好的体现了松下Idea for life的广告语,匠心之作的典范。

百年传承,智美未来,选择松下,享受生活。

// 2017年松下按摩椅MA81新款推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