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高铁站联合乐摩吧引进智能按摩椅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高铁站联合乐摩吧引进智能按摩椅的内容,求舒适一直以来是人类的本性,可以说正是这样的本性激发着人类的无限创造力。人们嫌走路太累,便发明了马车,以至于演变成如今的汽车;寒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求舒适一直以来是人类的本性,可以说正是这样的本性激发着人类的无限创造力。人们嫌走路太累,便发明了马车,以至于演变成如今的汽车;寒冷使得人们不舒适,便创造了衣服;站久了不舒服,人们便发明了椅子。而最开始的椅子也许只是一个小木桩,但是追求舒适的本性使得这个木桩不断地向着改变和进化,以至于变成现在的按摩椅,集舒适、美观、按摩于一体。

按摩椅是利用机械的滚动力作用和机械力挤压来模拟真人进行按摩,像这种按摩椅价格自然不菲,平常老百姓也不可能家家户户都买一台。但是共享经济时代下,人人都在倡导共享,小到充电宝,大到自行车或者汽车,掀起了无数投资人和社会的关注热潮。不知不觉间,越来越多的人都在寻找着什么东西能够共享,此时,在这场大浪潮下进入人们眼球的便是价格不菲的按摩椅。顿时,大型商场、电影院、旅游景点等等各种场景开始出现朝鲜族人才网各式各样的共享按摩椅

这不,辽宁盘锦的旅客像平常一样,进站候车,却发现高铁站的候车室里整个都变了样。原来所有的传统等候椅全都消失不见了,放眼望去,一排全是写;�𲅉,�着“乐摩吧”的智能按摩椅。据了解,这是辽宁盘锦高铁站为打造智慧高铁,与乐摩吧联手合作,引进智能按摩椅。

现场的旅客都纷纷拍手叫好说:“没想到在车站都能享受到如此的舒适的服务,这种按摩椅看上去就很贵,坐在这样的椅子上感觉十分暖心”。因为火车站和高铁站的传统等候椅大多采用冷轧钢材质,人们坐上去的第一感觉就是冰冷。尤其是到了冬天,东北温度大多在零下十几度,传统等候椅带来的感受会更加冰凉刺骨。

据了解,此次辽宁盘锦站与乐摩吧的合作是在全国打造智慧高铁的背景下进行的。智慧高铁是以客户为主的智能列车生态圈,也是倡导的轨道交通行业新生态的组成部分所在。沈阳铁路局及锦州车务段相关石兰老公领导更是紧跟时事政策,亲赴辽宁各个高铁站实地考察,提出了针对高铁的许多相关建设性意见及系列解决方案。而此次将传统等候椅改造升级成智能等候椅正是高铁站全新的一次服务改革。

旅客从家里赶到高铁站,路上的颠簸就已经让人很疲惫,来到高铁站还要在等待短暂三十几分钟,长则几小时。以前的人们就只能坐在冷板凳上面,可是如今大家都坐在了像沙发一样舒适的按摩椅上面,这种改变让所有旅客都有点难以相信。除了比传统按摩椅“暖”之外,这种按摩椅还有按摩功能,只򾽅。񂅉񂅉需要用手机扫描椅子上的二维码付款,几块钱就能享受惬意的按摩,何򞅟򋰅乐而不为!

共享经济也是人们追求舒适的一个演变结果,让一个人舒适演变成所有人舒适。而共享按摩椅恰恰就是抓住了这一点,才在共享经济的浪潮下开辟出了自己的道路。成立于2014年的乐摩吧凭借着自身强大的物联网互联网技术、按摩椅技术的专项研发团队,在立足于智慧出行+大数据+bruce rockowitz大健康的前提下已经开始了自己进军全国的共享之路。未来乐摩吧还将继续扩大市场容量,在全国各大高铁站全面布点,力求实现全网覆盖。

相信在未来,你在全国任何一家商场𤆻、򏡻、电影院、高铁等等地方,只要你累了,都可以在这中按摩椅上缓解你的疲劳,这就是共享经济时代下的共享舒适感!

// 高铁站联合乐摩吧引进智能按摩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