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赢领终端,共创未来 山东康泰2017年导购精英集训落幕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赢领终端,共创未来 山东康泰2017年导购精英集训落幕的内容, 2017年6月8日,为期三天的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2017年全国导购精英集训会圆满落幕,在这三天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荣康家用电动按摩椅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17年6月8日,为期三天的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2017年全国导购精英集训会圆满落幕,在这三天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荣康家用电动按摩椅终端销售精英们,齐聚一堂,怀着饱满的热情中国购买者满意度第一品牌,共同学习,共同探讨,为打造最强销售团队集体“充电”再蓄能百科全说王琼!

2017年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创造性的推出了多款各据特色和功能的家用电动按摩椅新品——RK-7907S智慧大师按摩椅,RK-1901禅修静心按摩椅、RK-988东方手感按摩椅。在此次培训会议上,就新品家用电动按摩椅的独特功能及卖点,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获得了众多荣康按摩椅销售精英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会议由公司人力资源部孙涌涛主持,市场部讲师刘政宏老师倾情授课。通过一些简单的案例及情景模拟,将大家带入销售情境,引入按摩椅产品及销售技能方面的专业知识。并通过互动问答并现场发放奖金的形式调动导购精英们的积极性。学习热情高涨,气氛激昂。

刘老师从客户心理分析,到销售话术,再到异议处理,层层递进,使得培训内容更易理解、应用,便于在日后的终端销售工作中运用得更加得心应手。

为了让学员们更全面的火影忍者430主题曲了解荣康,在培训期间,公司安排学员参观了荣康生产厂区,近距离的观看荣康按摩椅的制造、组装全过程。更全面的了解自己的产品。现场感受家用电动按摩椅行业内最为严苛的质量管控体系。公司强大的生产规模及先进的生产技术,更加坚定了学员们对荣康发展的信心。

6月8日,公司组织学员们来到海边,度过了一个欢乐又难忘的下午。

在结训晚宴上,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正先生,营销总监康爱军先生出席,与所有荣康家人们共进晚宴,举杯同庆,并倾情献唱,引爆全场。

至此,为期3天的2017年全国导购精英集训会圆满落下了帷幕。学习、成长、收获、感恩这四个主题自始至终伴随着这一路。荣康的家人们经过三天丰富多彩的培训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在欢笑与努力中完成了一次美丽的蜕变。

培训仅仅是个开始,还有更多的佳绩等待着大家去争创。荣康将继续为各位荣康家人们提供更专业的培训与支持。相信我们携手并进,一定会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 赢领终端,共创未来 山东康泰2017年导购精英集训落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