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资讯 >> 正文

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受热捧 日日顺场景物流健身场景方案高引力

网络 其他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受热捧 日日顺场景物流健身场景方案高引力的内容,5月25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日日顺物流等联合开启的向上吧,中国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云赛场活动圆满落幕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5月25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日日顺物流等联合开启的“向上吧,中国”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云赛场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借助日日顺物流“体验云众播”等创新运动形式,让全国各地的网友通过线上云平台实现远程“0距离”交互,真正参与到科学健身中,掀起了全国全民健身体育运动新热潮。

高引力:“体验云众播”引发千万量级云端交互PK

正如《“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号召,“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自5月14日“向上吧,中国”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云赛场启动,日日顺物流创新的“体验云众播”实现全网交互1260万。这场接地气、聚人气、有生气的全民健身赛事,不仅全面助力健身场景方案落地,更推动了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在网友分享的视频图文中,能看到各个场景的引体向上参赛者。从居家阳台到室外健身房、从校园操场到社区花园、从喧闹广场到惬意街巷,一批引体向上达人脱颖而出。其中,有展示如何一口气做20个引体向上的七旬退休教师,有教女性如何借助不同道具健身的健身教练,还有带小朋友利用家中生活用品健身的家长。通过线上互动、录制参赛短视频、上传图文作品等方式,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性别、不同年龄的用户实现不同场景的“云端PK”,享受自身专属的健身场景解决方案。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正是此次举办引体向上大赛云赛场的初衷。”日日顺物流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全民健身来说,网络成为新的健身成果展示空间,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日日顺物流以“体验云众播”形式开启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云赛场,不仅仅是满足人们的健身需求,更通过这种与时俱进的方式,普及科学健身知识,构建起多层次、常态化的全民健身生态场景体验。

高分享:场景生态助力攸关方共享增值

用户追求的不只是产品,而是产品背后的场景体验。作为大件物流行业的领导品牌,日日顺物流不仅实现了按约送达、送装同步,更是依托开放的场景物流生态平台,将原本没有联系的生态方连接到一起,让大家有机会聚焦用户场景需求跨界联合,构建不断自涌现、跟随用户不断迭代的场景组合。

此次交互达到千万量级的云赛场,就是场景物流的实践成果之一。由于科学健身需要根据健康状况和身体素质进行调整,在云赛场中能发现,日日顺物流针对用户的运动基础、运动习惯、运动姿态等个人特征,整合了国家级相关体育及健身资源,并吸引北京龙腾奥赛体育、伊尚智能运动、迈金顽鹿、BODYWIT(身体智慧)、Fitnow遇见等多行业生态方,主动参与用户场景方案共创。

(不同地区、不同性别、不同年龄的用户通过线上云平台参与“云端PK”)

至此,日日顺物流已围绕运动健身、安全出行、智家服务、健康饮用水、健康饮食等用户需求,定制了多场景、全流程的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了全场景用户体验,助力全民科学健身。更重要的是,这种模式不仅让用户获取到了最佳体验,参与共创的生态方也在用户认可中实现了增值分享、共创共赢,进一步丰富了“场景物流”的时代内涵。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从前期引爆“阳台马拉松”居家健身,到如今的“引体向上大赛云赛场”等,日日顺物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云健身”之中,助力他们提高健康意识,形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未来,日日顺物流将进一步创新全民健身新模式,为用户提供定制化健身场景解决方案,助力“健康中国行动”全面推进。

Tags:
// 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受热捧 日日顺场景物流健身场景方案高引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