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资讯 >> 正文

EcoFlow DELTA户外移动电源,满足户外一切幻想!

网络 其他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EcoFlow DELTA户外移动电源,满足户外一切幻想!的内容,随着生活压力和工作节奏的加快,户外旅游已成为一股热潮,与此同时,户外用电问题也成为户外旅行者一大困扰。作为一家专业打造移动储能设备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随着生活压力和工作节奏的加快,户外旅游已成为一股热潮,与此同时,户外用电问题也成为户外旅行者一大困扰。作为一家专业打造移动储能设备的企业,EcoFlow 全面贴合户外旅行需求,倾力打造EcoFlow DELTA系列户外移动电源,帮助户外爱好者解决户外出行一切用电问题,满足户外一切幻想。

一、3种充电方式,让户外旅行说走就走

EcoFlow DELTA 可通过交流电充电、车充充电、太阳能板充电三种方式进行充电,充分考虑到户外场景充电的不便性,让设备随时随地都能安心充电。其中交流电充电采用了新一代X-Stream 专利快充技术,让设备可以在任何有交流电供应的地方都能2小时内完成闪电充电;车载充电采用130W车载充电输入功率,在行车途中即可边开车边充电,让出行和充电两不耽误;太阳能板充电可通过太阳能板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并储存,在没有交流电充电口和车充充电口的情况下也能方便充电,而且环保又节能;三种充电方式充分考虑到了户外充电的不利场景,让户外充电更加方便且高效,户外旅行说走就走,不惧环境挑战。

二、3种输出方式,让户外供电一应俱全

EcoFlow DELTA不仅充电方便,在供电方面也同样优秀。三种输出方式,十一个充电输出口同时供电的设置,全面考虑到户外旅行中不同型号电器的用电需求,让户外用电更方便。EcoFlow DELTA的充电输出口包括4个普通的 USB 接口,2个 60 W的 USB C快充接口,1个车充输出口,外加4个国标版的交流插座,可以满足电磁炉、电吹风、车载冰箱、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几乎所有设备的供电需求,让户外供电一应俱全,像在家里一样方便。

三、巨容量+大功率,让户外永不断电

在户外,用电需求大且场景多,因此对移动电源的容量和功率要求也更高,EcoFlow DELTA 1300拥有1260Wh(约1.3度电)巨容量,使用汽车级电芯,可靠耐用,可持久续航,能不断给电器供电;1800W大功率可支持电磁炉、电烤箱、电锯、电钻等大功率电器供电需求,甚至可以在紧急情况下为新能源汽车充电,兼容更多设备;从小功率的电灯到大功率的电磁炉,EcoFlow DELTA都能满足户外旅行者需求,为其提供安全可持续的电力,让用户在户外永不断电,安心出游。

在户外旅行需求越来越丰富且多样化的今天,对户外移动电源的要求也势必会越来越高,以优质产品优势立足行业的EcoFlow ,通过专利黑科技和在产品上的不断打磨,推出的EcoFlow DELTA凭借在性能和体验上的绝对优势,秒杀一切同类产品,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与信赖,夺得市场先机,成为户外移动电源行业的领军品牌。未来,EcoFlow也必将继续优化产品,深入贴近用户需求,推出更加受到用户喜爱的户外移动电源。

Tags:
// EcoFlow DELTA户外移动电源,满足户外一切幻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