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资讯 >> 正文

家用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网络 其他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家用跑步机什么牌子好?的内容,家用跑步机什么牌子好?跑步机作为时下比较火的健身器材,然而作者看到网上各种跑步机十大品牌、跑步机品牌排名等等行业知识指南,大都是没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家用跑步机什么牌子好?跑步机作为时下比较火的健身器材,然而作者看到网上各种“跑步机十大品牌”、“跑步机品牌排名”等等行业知识指南,大都是没有参考数据,不少指南都是商家自己发布的,以“挂羊头卖狗肉”的方式推广自家的跑步机,王婆卖瓜的做法是扯淡了!
家用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跑步机品牌,其实可以分为两种:淘品牌和实体品牌。

淘品牌:是随着网购兴起应运而生的,没什么品牌历史经验,其定位、研发、销售渠道都是以电商为中心,砍去了中间商和实体店环节,所以价格十分便宜,电商平台销量也很大。

目前2000元以下的跑步机,都是清一色的淘品牌。

实体品牌:拥有丰富历史生产经验和完善的产品体系,不但在全国各地拥有实体门店,在线上也开通了网店,不过因为价格,所以网店销量普遍不是很高,像健身房跑步机,都用的是实体跑步机。

跑步机淘品牌和实体品牌的区别

淘品牌跑步机虽然价格便宜,但各方面配置都比较低,而且其发布时间、生产质量经验、市场经验都比较少,在全国各地没有什么实体店,售后都是参差不齐。

所以从长远来讲,实体品牌自然是更好的选择。

尤其是你体重比较胖,或者追求跑步机的专业性,或者看重跑步机的售后服务,或者对跑步机售价及价格不敏感,那么就一定要选择实体品牌了!

跑步机国内和国际品牌区别

就家用跑步机性价比而言,跑步机国内品牌的整体口碑要响亮一些,毕竟性价比的优势在那摆着。

而国际品牌因为售价比较偏贵,很多消费者选购跑步机都关心跑步机价格多少钱一台,所以买的人不是很多,质量再好没人知道也是白努力。

事实求是来讲,国际跑步机品牌,尤其是美国和西欧地区的牌子,虽然在售价和功能方面不如我们国内,但是在品质上和技术上做的比我们强。

毕竟人家在健身器材的技术方面,有着成熟的经验,还有就是严谨的风格,不像有些几百元的低端机,为了缩减成本降低售价,都是按照最低价格最低标准。

家用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首先说一下淘品牌,现在淘品牌可谓是眼花缭乱,包括那些什么极致简洁、走步机、全折叠等款式,都是这一两年新发布的淘品牌,别看其销量很火,售价低,但这些跑步机“马达动力弱、跑带尺寸小、减震系统差、品质一般”,售后方面也有不少闹心地方。

所以不要轻信商家自己发布的分享资讯,包括低价格引诱,等以后时间长了,或者起初的新鲜感一过,你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尤其是那些2000元以下的淘品牌,从家用来讲主要存在三个不足:

1、你没法放开自如地去跑步(因为跑带尺寸受限),

2、不敢在上面快跑(因为跑板减震和噪音受限),

3、每次使用时间也不能太长(因为电机持续功率受限)……

正所谓:路遥知马力。

那些成本低廉的淘品牌,也就适合给120斤以下小女生使用。

我们消费者选择跑步机家用的话,还得踏踏实实,不要盲目跟风购买,别被那些打着彩屏、按摩、智能、低售价、高颜值等这些浮夸的资讯弄得心迷意乱。

一分钱一分货在跑步机这行业是实打实存在的。

好了,现在回到正题:跑步机什么牌子好?这里推荐大家看下面这几款家用跑步机:它们各自代表了不同风格特点,在行业里也知名:

第一款:舒华跑步机

这舒华家用跑步机相信很多朋友都多少关注过,是国产跑步机排名第一品牌,还是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的健身器材赞助商,远销中东、日本、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

舒华跑步机的特点,除了马达质量稳定、马力持续耐用、减震和速度稳定、静音,而且其故障率低、售后服务方便,日常锻炼效果好,毕竟舒华“民族第一品牌”这个称号不是白来的。

作为一个成熟厂商和一线实体品牌,舒华对跑步机的整体品质、设计、做工细节还是很重视的,该品牌系列比较多,各个预算售价都有。

和舒华可以相媲美的还有美国正伦跑步机,正伦可能很多人没听说过,但正伦可是台湾老品牌,其售价也不是很高,其马达跑带的质量技术不错,静音专业,速度稳定。

尤其是正伦的减震和品质在全球也有较高的知名度,持续锻炼运动的功能效果也很好,在亚洲十大跑步机也有正伦排名,不少世界知名进口跑步机用的跑带,就是正伦家研发设计的。

第二款:锐步跑步机

这里不是强调锐步跑步机是世界最好产品,而是在中国家用跑步机市场上,锐步作为进口机型,性价比最高,在全球名气也响亮。

锐步的标签特点就是跑步机专业、马力强大,静音能力强,主要的突出表现就是在耐性和速度上。同时锐步对身高体胖人群来讲,可以在上面进行长时间的持续跑步运动健身。

至于其它进口世界级跑步机,和锐步标签相似的有美国爱康,全球第一健身器材的跑步机品牌,但它们的售价还是要偏贵,性价比不是很高,而且有些关键技术并没有用在中国上,所以如果大家选择爱康的话,最好是美国原装进口的跑步机。

第三款:亿健跑步机

是国产第一淘品牌,已经连续6年占据电商平台第一位置,数据看起来不错,但是在网上我们会看到亿健跑步机口碑其实不啥样。

这里不是打一个差的标签,而是因为亿健还是以2000元以下低端比较多,但这样的跑步机只适合给140斤以下人群使用。结果不少身高体胖的人群,买了低端机后,跑步体验不好,自然会大喊上当。

所以选购跑步机要认真,因为我们目的就一个:跑步。那么亿健跑步机的优势,就是其减震做的好、功能多、智能效果好,如果你体重比较胖的话,建议一定要看其高端机型。

和上面亿健价位类似的标签还有益步、启迈斯等,益步和启迈斯虽然都是淘牌子,其中益步属于国产十大跑步机之一,益步生产型号系列比较多,而且益步一些价位较高的产品,属于大马力和大跑带设计,可以持续较长时间的运动,大家可以自己搜索阅读一下,了解更多关于益步、锐步这样的知识。

小乔跑步机,如果你的预算不多,就在2000元以下,那么选国产跑步机可以,但不要看那些低配置型号,尤其是什么按摩等等都是花架子了,一定要以简洁型为主。

该小乔国产跑步机经济耐用,对体重120斤以下、预算有限、家里空间面积有限的朋友来讲用来日常跑步也是值得购买的。

目前家用跑步机很多,每个都有其自己特点,那些什么十大跑步机排名指南都站一边吧,萧哥推荐哪个跑步机更多还是要看个人体重、需求和预算。

作者分享的上面几款跑步机产品评测资讯,不是打上什么有色标签,而让大家有个参考的指南建议,给大家提供一个正确的跑步机家用选购指南,真正的好产品,是一分钱一分货。

我们选择家用跑步机,就是为了以后能长期稳定、放心、安全地使用!这才是最重要的!

// 家用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