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资讯 >> 正文

让每一个美好清晨,都被一杯ADC植物奶唤醒

网络 其他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让每一个美好清晨,都被一杯ADC植物奶唤醒的内容,美好的清晨,Amada醒来的第一件事,是给自己泡一杯专属咖啡。他把胶囊咖啡装进胶囊仓中,在启动按键按下去的瞬间,萃取的咖啡香气弥漫开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美好的清晨,Amada醒来的第一件事,是给自己泡一杯专属咖啡。他把胶囊咖啡装进胶囊仓中,在启动按键按下去的瞬间,萃取的咖啡香气弥漫开来,热腾腾的咖啡里,再倒入ADC植物奶。绵密的奶泡在咖啡间穿荡,浓浓的香味刺激着他的味蕾,刚刚还没睡醒的Amada,被一杯咖啡唤醒。

下午茶时光,Amada和同事心照不宣,集体开始“点餐”。楼下的咖啡店是他们最常光顾的下午茶店家,这里的咖啡豆是老板专程从非洲肯尼亚订购的,带着丰富而轻盈的口感和复杂的香气。最关键的,是这家老板选用了ADC植物奶,比动物奶更健康,低糖、低饱和脂肪,还不含胆固醇,下午茶来一杯根本没负担。这一次,萱萱还是点了拿铁,因为用ADC植物奶做出来的拿铁,拉花又漂亮、口感更绵密,简直是拿铁爱好者的必尝口味。

ADC植物奶为什么能够24小时无间断的出现在当代年轻人的生活中,又为什么能被越来越多人认可称为咖啡界至高品质的咖啡伴侣呢?

这与ADC与众不同的经营理念有关。Alternative Dairy Co. (ADC植物奶,中文名然选),隶属于SanitariumTM (欣善怡)品牌,品牌创立了近百年,至今在非乳制品生产领域,也早已积攒了三十多年经验,可以说,是非乳制品领域的“老大哥”。然而这位“老大哥”并不固步自封,反而热衷于创新,从工艺到原料,从农场到澳白咖啡,ADC植物奶在非乳制品领域另辟蹊径,不断寻求也不断探索。

ADC知道,无论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对于我们的动物朋友来说,植物奶无疑都是最佳选择。据调查,消费者更认同减少动物产品的消耗有利于环境提升,更认同植物奶是健康的。对于热衷于新鲜事物的年轻人而言,根据意大利2019年市场研究报告,16-24岁的咖啡饮用者有兴趣尝试不同国家风格的咖啡,千禧一代喝Z世代在家以外的地方消费超过4种咖啡和茶品,表明他们对常识新饮品持开放态度。

年轻人的活力与创新与ADC植物奶不谋而合。如今,在ADC的故乡澳大利亚,ADC用一辆安有咖啡机的摩托车,载着ADC植物奶,环游澳大利亚的各个城市。一杯植物奶咖啡,换一个故事。一路上,有追逐梦想的宝妈、有归隐田园的摇滚歌手、还有形形色色选择了“别样人生”的人们。ADC希望通过一边享受着各式风味的植物奶咖啡,一边去了解那些有着不同想法的人们,一边游历那些意想不到的地方。

年轻活力,永远是一个品牌保鲜的最质朴的秘籍,Alternative Dairy Co. (ADC植物奶,中文名然选)显然深谙此道。接下来,ADC还将与年轻一代续写怎样的青春故事呢?我们拭目以待。

Tags:
// 让每一个美好清晨,都被一杯ADC植物奶唤醒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