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哪个牌子的按摩椅划算

网络 跑步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哪个牌子的按摩椅划算的内容,哪个牌子的按摩椅划算?随着共享经济的到来,共享按摩椅随处可见,如高铁站、电影院、超市、飞机候机室等。今天就来介绍一下性价比高的按摩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哪个牌子的按摩椅划算?

随着共享经济的到来,共享按摩椅随处可见,如高铁站、电影院、超市、飞机候机室等。今天就来介绍一下性价比高的按摩椅品牌。

按摩椅有很多牌子。比较著名的品牌有荣泰、奥家华、KGC、松下、多迪斯泰、西屋、尚明、奥盛、伊利斯特、生命动力、荣康等品牌。还有一些小品牌,如本波、海尔、联想、佳人、奥克斯等。最具性价比的品牌是荣泰、奥家华、KGC和松下。

首先,荣泰

荣泰是中国最大的按摩椅制造商。八飞服装旗舰店是国内五大按摩用具出口企业之一。荣泰拥有多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44项,外观设计32项。其他人还没有被列入名单。荣泰产品已获得GS、CE、ROHS、ETL等质量安全认证。

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按摩椅车型中,性价比较高的车型有荣泰6039、荣泰7708、荣泰5860、荣泰6810s等,其中荣泰6810s陈喜莲在1万元左右的价位性价比最高,而荣泰7709在售价不到2万元时的性价比最高。

荣泰按摩椅的主要型号是弗洛伊德的遗言,价格一般在8900元至49800元之间,而真正的家用型号一般不到2万元。

荣泰的实体店和售后服务遍布全国各地。维修比较方便,质量可靠。

荣泰按摩椅的口碑一直很好。每分钱都可以买到。它以高品质、性能、舒适性、创新性和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认可。作为中国高端品牌的代表,多年来一直是业界的标杆。

第二,奥美

奥美最初是马来西亚的国际知名品牌,后来被国内上市公司收购。目前,彭于晏是一个国际品牌。按摩产品外观美观时尚,按摩技术和产品稳定性有保证。在过去的20年里,我们一直专注于按摩保健行业。

奥家华按摩椅的价格在9000元以上,昂贵的款式高达5.5万元,而且大部分型号都在1.6万-3万元之间。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包括奥美7306、奥美7505、7808、7515等。

国内奥家华按摩椅(厦门梦法利)厂自行加工生产,质量相对有保障。全国联保,整机售后2年。

三是克格勃

KGC按摩椅融合德国技术、瑞士技术、欧洲安全、日本标准和香港设计。所有按摩椅均通过CB、CE、RoHS等国际认证,并获得多项产品专利。它曾多次获得国际认证和奖项,其中红点设计奖是一个前卫的年轻品牌。

KGC按摩椅众多款式被列为明星产品,如:KGC星悦K5、星河mc8700和能量舱、暮色、暮色等,这些型号都是KGC的骄傲。在售后方面,电机保修5年,整机保修2年,全国联保。

实际上,KGC不是从瑞士进口的,而是在中国有自己的生产工厂。其研发能力和质量保证仍然值得信赖。产品注重品质和设计,属于轻奢风格。

第四,松下

松下按摩椅作为日本品牌,其价格高于国内。近年来,松下在中国建厂,所以价格没有进口车型贵。松下按摩椅的价格从9000元到55800元不等,价格在1万元以上,与国产荣泰相当。

全球松下按摩椅均从上海出口。松下按摩椅走高端路线,低调典雅。从高端到入门级产品有很多型号:入门级产品ma01、ma04、ma2l;中端产品ma31、ma70、ma73;高端产品ep-ma81、ma97、ma8k。

在松下按摩椅的重点车型中,松下mac8、奥新尼A31和ma32的性价比最高,松下ma81和ma97是最好的高端车型,售价为36999-39800.00元。

// 哪个牌子的按摩椅划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